与书

又到了每年最想摆烂毫无灵感的时候了,先摆为敬⊂[┐'_'┌]⊃

【喻王】长相厮守2

  晚饭还挺丰盛的,比起那一碗药汁来说,这样的米里放上青菜加点瘦肉,口感细腻软滑又不显油腻,黏黏腻腻的青菜的香味和肉的味道,佐料也很清淡,即解了馋又不用费力咀嚼。
  男子喂一口喻文州吃一口,很是配合,男子分外满意,露着些许满足的笑意,连着吃了两碗,男子停下动作,给他拿手绢擦擦嘴道:“晚饭不宜多吃,等下还要喝药呢。”
  喻文州一听还要喝药,顿时就苦下脸,男子被他这反应逗笑了,忍不住就伸手刮了下他的鼻尖:“良药苦口,等过两日你好些了,我就不喂你喝药了。”
  这个动作太熟识自然,做完男子才察觉不妥,讪讪收回手有些不知该如何解释不经意间的小动作,喻文州倒是挺享受这亲昵,一边问道:“我该怎么称呼你啊?”
  男子一愣,努力想装作两人很熟的样子道:“我叫王杰希。”
  喻文州哦了一声当做听到了,王杰希的动作顿了一下,还是试着将他扶起来一下,喻文州觉得有些不妥,别人都告诉他自己的名字了,他是不是也要礼貌的将自己的名字告诉人家啊。
  顿了一下,他极力配合着王杰希扶他的动作,腹部的伤很深,稍一动便感觉整个伤口都裂的生疼,王杰希也不敢太用力让他坐正,只是比躺着偏高一些权当为他活动下筋骨,就听到头顶传来喻文州天真无邪的声音道:“我叫喻文州。”
  王杰希会心一笑,轻声道:“我知道。”
  喻文州突然有股奇怪的情绪作祟,像是怕王杰希认错人,又或者是将他认错一般又重复道:“我叫喻文州。”
  王杰希答:“我知道。”
  喻文州又重复道:“我是喻文州。”
  王杰希点点头应和道:“你是喻文州。”
  喻文州这才心满意足的撒娇道:“那我能先吃糖再喝药吗?”
  王杰希同样微笑的回道:“不行,喝完药再吃。”不知怎么,就觉得这般天真无邪和他撒着娇要糖吃的军神,很可爱,想不起来,对他来说,何尝不是种解脱,如果可以,他倒希望他永远不要想起来,只做他一人的喻文州。
  眼见撒娇没用了,喻文州嘟着嘴不开心的看着那眼熟之极的陶瓷的碗,心里头恶狠狠的想着等自己能动了一定要找个地方把这碗偷偷的埋起来,让人再也找不到它,那样自己就不用再喝药了吧。
  撒娇卖萌都不管用还是灌了小半碗药,还好,喝完药也如愿以偿的吃了块糖,从舌尖一直甜到了心里。
  吃饱了就容易犯困,喻文州将一头猪的生活精髓发扬的彻底,待王杰希洗好碗筷烧了水回来,他已经是有些昏昏欲睡的,奈何天热,也是出了一身虚汗难受的紧。
  迷迷糊糊的就对着王杰希撒起了娇:“好热,身上好不舒服。”
  却不知床下的人此刻也犯了难,先前喻文州昏迷着,倒是很好应付,纵然把他扒个精光给他擦身也不会让人觉得尴尬,反正除了自己也没有人会知道,现在却不一样,人醒了,他总不能还肆无忌惮的将人扒光,纵然两人都是男人,也不存在男女有别,但他的身体,总归是有些异样的。
  一盆热水,袅袅热水尽数在自己脸上蒸腾了,面上蒸的发红,就算有旁的人,王杰希自问也做不到让别的人代劳的,只能自己硬着头皮上了。
  喻文州睡的不熟,也不知是不是习惯使然,稍一有动静,他顿时就惊醒,一瞬间的仇恨一瞬间的迷茫,然后才恢复成喻文州的样子。
  大大方方的舒展开自己的身体,还特别解释道:“我怕疼,你先帮我擦擦,等我不疼了,我再帮你擦回来。”
  王杰希一下子就被逗笑了,倒是少了许多刚刚的纠结道:“那你以后要是不认账了怎么办?”说着,还是将水放下,手帕洗了洗,拧好了才过去脱他的衣衫。
  喻文州挺起胸腹道:“母妃一直教导我要做个言而有信的人,我不会赖账的。”
  王杰希顿时一愣道:“当今太后倒是很疼爱你。”
  喻文州顿时有些迷惑不解的看他一眼,像是有些听不懂他的话一般,又有点不认可的道:“我一点也不喜欢她。”
  王杰希觉得现在的他坦率的可爱,简直就是上天的礼物,将他再次送到他身边的,这一次,只想好好的将他囚禁在身边,让他只属于他一个人。便也没再提起,专注剥了他的衣衫给他擦身。
  除却腹部被他开刀取出因难产窒息而死的婴儿外,胸口是导致昏迷无力而中的箭外,身上也是好多道的新伤旧伤叠加在一起,每次给他擦身,都是阵阵的心疼,早知如此,若早些知道他过的如此的辛苦,那又能如何,他爱的,始终都另有其人。
  想到他那个优柔寡断的师弟,他便止不住的恨意,他放在心尖上都得不到的人,那人怎么忍心如此对他。
  喻文州舒舒服服的舒展着身子,还能动嘴指挥道:“右边一点,用力一些,那边好痒,帮我抓一转抓。”
  王杰希用布巾一点点的挪到位置,轻柔擦拭着一边叮嘱道:“都是些刚刚结痂的痕迹,不能用手抓,忍着点就好了。”
  喻文州用鼻音嗯了一声,尽数舒展开身子摊在床上,还很配合的在他给他翻身的时候稍微用用力,换个姿势,于身于心都是件愉悦的享受。
  这会被翻来覆去的摆弄,已经去了大半睡意,等王杰希给他擦完去倒掉水又收拾一下自己回来后,喻文州还是睁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的看着他。
  “怎么不睡觉,还不困?”
  喻文州摇摇头道:“我等你一起睡。”
  王杰希顿时小心肝扑通扑通乱跳,脑海里瞬间飘过一万幅师父珍藏版的春宫图姿势,偏偏面上还要义正言辞的拒绝道:“天太热了,我们不能一起睡。”
  喻文州有些不解的看着自己躺着的竹制软床,铺过被褥还细心的在上面铺了竹席又加了张床单,软软的又清凉,重要的是占地也很大,单单躺他一个人,怎么说也有点浪费地方,就算睡在一起,也不会热啊。
  他自然是想到什么就脱口而出道:“没关系,你睡在里面,我不挤你。”
  他目光扑闪,看起来真的就是单纯的讨好的建议而已,怪只怪王杰希一时间想得太多才会下意识的拒绝,一回绝完就有些后悔,眼睁睁瞧着小祖宗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更加盛情邀请,顿时让王杰希凭白生出一股盛情难却的意味来,既然你都诚心诚意的邀请了,那我也就不拒绝了。
  喻文州没他想这么多,他也只是单纯的怕黑不想一个人睡着而已,眼下目的达成,也是很爽快的闭上眼睡觉,有一个人睡在旁边就是让人觉得安稳许多,当然,他肯定不会告诉王杰希,他其实就是有些怕黑而已,尤其是煤油灯被晚间的习风吹的一跳一跳的,格外让人颤抖,宁静的夜晚,忽然就起了些许的微风,凉凉的,很是舒爽。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