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

又到了每年最想摆烂毫无灵感的时候了,先摆为敬⊂[┐'_'┌]⊃

【喻王】命运线

现在就是想虐,自己随意产粮,喻王(有怀孕设定无生子)叶黄,随缘虐,长篇不好写,写短篇,尽量早完再也不拖沓了。


  “喻文州这个人你是知道的,离开他,就像……”

  “像什么?”

  “剥皮抽筋。”王杰希顿了片刻,这么评论着自己曾经的执着。

  彼时正是阳光明媚的下午,温暖却不焦躁的光线透过窸窣的树叶在地上投下了斑驳的影子,少数透过窗台洒在他半睁开的眼眸上,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被偏长的刘海遮住部分又被肆意乱洒的光线挡住一半,恍恍惚惚让人看不清他此刻的神情,唯独面前凉透了却未动一口的苦涩咖啡尚且能分辨出他的心思。

  那是他退役一年后,也是正式离开喻文州的第一年,没再见过面,再从别人口中提起他的名字,心脏还是止不住的抽痛,却是用最轻描淡写的四个字评价了一番,王杰希至今仍然觉得,离开喻文州犹如让他剥了层皮抽了条筋一般,可和他在一起,却是挫骨扬灰。

  两人同在职业联赛圈这么多年,他对他仍然是不够了解,喻文州这个人,说的好听点,如同春日里温暖的风,对待所有人都温和有礼,十分的体贴会照顾人,性格是毫不做作的温柔,脾气好的不得了,好像从来都不会生气一般,说的不好听点,就是典型的中央空调,当然,这是王杰希的评价。

  他喜欢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并不喜欢他,是他自己下了套,将他们套在一起,用职业选手最重要的手做了赌注,逼的喻文州和他在一起,可能那个时候喻文州也是死心了,毕竟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责任感也逼迫着他答应照顾因他手伤的王杰希。

  “所以你后来封印魔术师打法,也是因为这个?”

  “有一部分原因吧,但是更多的当然还是为了薇草的转型。”

  “大眼你也是真的狠。”对面的叶修轻啧一声。

  他点点头,不置可否,若真论起狠,喻文州对他才是真的狠,狠到他现在强迫自己不去想他念他也不愿再去恨他,就这样吧,互相伤害了这么多年,这样挺好的,彼此都解脱了。

  “所以你现在也是失恋了过来寻求安慰的?”失去的早已让他学会了看淡,所以连问话也只是不痛不痒的,真相是怎样的,他早已释怀,再也没有曾经年少时的不甘心,没有和他一次次互相伤害争强斗胜的心。

  “你知道的,我们只是单纯的吵架,他就跑回来了寻求安慰了,我能怎么办。”对于当年的误会,他也很是无奈,只能说这两个人在一起,折磨的狠了,所以经不起一丁点的插足,如果非要把跟他一生气就跑过去找他的队长的恋人当做第三者的话。

  “我猜你也知道我这次来找你是为了什么?”

  “回不去了,叶修,我们已经回不去了。”他起身拉紧了些身上的风衣,宽宽大大的单薄的身躯已经撑不下这件衣服,“谢谢你的咖啡,再见。”

  已经过了这么久,隔了这么长的时间再有人在他面前提起喻文州,他还是这么没出息会心跳加速的不像自己,可那又能怎么样,喻文州仍然是不喜欢他的,而且,他轻轻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腹,曾经那疼的骨头都能软下来的部位现在也终于恢复如初,他们两个人都抵不过一个黄少天在他心里的地位,还拿什么去争。

  


评论(1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